沉迷咕咕咕的洋芋

第七集简直了!有这样的官方要同人何用!【但还是请太太们努力产粮(勇利式Japanese下跪)】但是只有我一个人除了亲上加亲上了亲上了的另一个重点是一下躺冰上了啊!!!感觉好疼的样子【回忆起之前在滑冰场摔了一下根本就站不起来…】由此有了一个奇怪的脑洞…
【小学生文笔】
做完最后一个动作,优雅的谢幕,胸口还在快速的起伏,心中被不知名的情绪填满。勇利期待的看向维克托。
维克托的双手遮住了脸。
“他在哭?还是在生气?”
维克托向kiss&cry区奔去。
“到底是哪边”
勇利的眼神紧随着维克托,脚下大步向他划去。
“维克托  我干的不错吧!”
到达k&c区的维克托停下调整了一下呼吸
紧接着用一个微笑和飞扑过去的吻回答了勇利
就这样两个人抱在一起向后倒去
维克托撑起身子说道:“要让勇利大吃一惊的方法,除了这个我想不到其他的了哦”
“这  这样啊”“维克托,我…”
“怎么了勇利”
“我…算了…没事…”
“不行~勇利一定要告诉我~不要害羞哦~对自己的教练”
“我,维克托…我尾巴骨疼”
维克托:(-ι_- )

蛤蛤蛤毁了这么美的画面不会被打吧2333
哦还有每次勇利滑EROS的时候我都喉咙一紧【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缘故】尤其是刚开始的内段啊啊啊!【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评论(4)

热度(33)